一笔封谈

布袋戏粉,深度懒癌,脑洞存放地

好久没给家里的几个崽拍图了,今天心血来潮收拾了下,放到阳台拍照,折腾了一下午,终于还是拍了几张算满意的。

豆哥儿今天状态超好,可能是新手脚,也比较方便凹姿势,拍的非常顺利。十九一直都不怎么上镜,其实他比拍出来好看多了,脸嘟嘟的。福老爷从拿出来开始就精神低落,不管我说了多少好话梳了多久头发,还是摆着一张臭脸,折腾半天也拍不出一张满意的。我拍了三只就快累瘫了,本来想把光光拿出来的,可是他太大只了,又是里面最重的,想想这次还是不拍他了。下次有机会补吧,想想光崽也挺可怜的,每次想把他拿出来,想想提醒就作罢了。今天看他头发似乎压塌了,下次有时间买胶买假发练练手,再把这几个的头发都收拾收拾。

总结:没有背景板姿势架和相机,再加上一个人,拍偶真是体力活啊,下次再不要一个人拍偶了。

评论
热度 ( 17 )

© 一笔封谈 | Powered by LOFTER